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無空隙、取締酒駕不打折

【記者鄭家瑜報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疫工作最為優先,馬公警分局亦全力配合投入警力於執行居家隔離、檢疫訪查與協尋等相關防疫工作,惟取締酒駕勤務次數並沒有減少,堅持「絕對零容忍、堅決要取締」的立場亦未有改變。

為展現警方「酒駕零容忍」的決心,馬公警分局持續規劃取締酒後駕車等專案勤務,並以組合警力的勤務方式提升執法強度。另為避免傳染,酒測所用之吹嘴皆為一次性、拋棄式,絕對不會重複使用,且每次進行酒測程序前、後都會進行消毒,以確保流程乾淨、衛生,請受測民眾大可放心。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也強調,防疫期間仍會以嚴格態度、最高標準取締酒駕行為,絕不打折!以有效保障用路人的安全,籲請民眾勿心存僥倖而有酒後駕車的不法情事發生。



△防疫期間取締酒駕不打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