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德反空降 官兵戰志昂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中將日前視導機步營執行反空降作戰操演任務,分別演練「戰力防護、遭敵空中攻擊、敵空降作戰、掃蕩部隊戰鬥」等狀況,操演過程中,執行「戰力防護」至戰術位置實施隱掩蔽,藉由實兵操演使官兵熟悉作戰環境,也充分展現部隊勤訓精練成果,機步營接獲任務後,立即集結M113裝甲人員運輸車、M60A3戰車等載運兵力前往處置,並於敵人潰逃之際實施心戰喊話,瓦解敵作戰意志,達成演習任務。

指揮官呂中將表示,此次操演主要目的在驗證單位間交互協調的效能,藉實戰場景磨練國軍聯戰作為,以達訓練目標,落實國軍建軍備戰任務,並提醒參演官兵面對敵軍不同進犯模式,更須具備不同作戰形態的因應能力,強化對突發狀況危機處理與應變作戰整備成效,以確維臺海的和平與安全。



△呂中將視導機步營執行反空降作戰操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