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風化雨 賴峰偉追頒已故9位校長褒揚狀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上午在第931次縣務會議追頒張世忠等9位已故校長褒揚狀,表彰其一生奉獻杏壇,春風化雨,培育英才精神。

賴峰偉表示,張世忠、許振坤、吳和男、許興元、陳連富、呂高麟、翟昌順、許根柱、蔡興階校長均是在他第一、二任擔任縣長時認真辦學的校長,一生投入教育事業,貢獻所長。

賴峰偉表示,9位校長秉性淳厚,仁者襟懷,奉獻杏壇,悔人不倦,廣栽桃李,作育英才無數,造福社會鄉里,厚植澎湖教育實力。

賴峰偉肯定校長們對地方教育的貢獻與付出,頒贈褒揚狀予以表彰,由校長親屬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