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越南返澎男學生送三總隔離 待採檢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來,澎湖一直力守零確診目標,但境外入境危機尚未解除,日昨一位越南返鄉留學生出現咳嗽、出痰症狀,送入負壓病房隔離,已採檢送驗。

縣長賴峰偉的臉書也PO出,這名男同學是到越南讀書,3月18日搭機到台灣,立即轉機回澎湖,他在澎湖機場向「居家檢疫報到站」報到後,由縣府防疫人員依防疫程序,送他回白沙家;23日發現有咳嗽、出痰的症狀,已由衛生局人員陪同至三總澎湖分院就醫。

目前三總澎湖分院依規定採檢之後,以最快速度送交疾管署進一步檢驗,報告可能在這一兩天會出爐,澎湖縣政府將視檢測結果,擬定下一個防疫步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