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5張「千萬元」統一發票沒人領 有人只花35元中大獎

【本報訊】幸運兒是你嗎?財政部22日表示,去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發票有5張沒人領,其中1張在統一超商消費35元就中千萬元,令人羨慕。

2019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共開出13張特別獎發票,以及18張特獎(200萬元)發票,今年2月6日開放領獎至今,各有5張及10張未兌領,提醒民眾快找找家中發票確認,在今年5月5日前都還來得及領獎。

尚未領獎的中獎發票中,有3人花不到100元就中了千萬大獎,其中1人在統一超商消費35元,買了小紅莓口味手摘果物,還有1人是在加油站花79元加油中千萬獎。

財政部並釋出利多,今年將增開雲端發票獎項,原先只有15組100萬元獎項、1.5萬組2000元獎項及40萬組500元獎項,今年1、2月期開始,500元獎項將再增開10萬組,總獎項來到50萬組,中獎機會再提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