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球性地球1小時活動 邀您共同響應

【本報訊】地球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節能活動,該活動最初於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澳洲雪梨晨鋒報合作發起,並於澳洲雪梨當地時間2007年3月31日,晚間20:30至21:30期間舉行了第一次活動,將近有220萬人參與,相信節省了當天雪梨市電源的2.2%至10.2%。

臺灣地區從2011年起,開始響應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9年來持續號召名人、企業、政府、民間團體共同行動,為環境帶來真正的改變,總計9年來節省用電量63萬度,約減少35萬公斤碳排放。此外,於去(2019)年臺灣響應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節電量更是創下歷年新高,達到11萬度的用電量減少,等同減少6.1萬公斤的碳排放量。

環保局特邀請各界單位,共同響應2020地球關燈一小時活動,於3月28日晚上20:30至21:30關燈一小時,依循低碳永續的概念,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也建議一般民眾當天晚上關閉室內外不必要的電器,走到戶外享受無碳排放的夜晚,共同打造低碳永續生活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