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石斑胃裡驚見15假餌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海洋資源多元,沿海漁業富饒,野生的海鮮更是老饕們的最愛。22日清晨高姓魚老闆收購了一條活的野生內麻(石斑魚),重達35斤,不料處理魚貨時卻驚見這條「內麻」的胃裡竟吞了足足有15支假餌,令人咋舌。

「內麻」肉質Q彈且富含膠質、香氣迷人,是澎湖海域的高級魚種,產量不多,價位不亞於澎湖白金「土魠魚」,體型通常偏大,一尾大概 5至20 公斤重。

高老闆表示,平時處理這類大型魚貨在肚子裡見著1~2支假餌已習以為常,沒料到這條大魚竟吞了15支假餌在胃袋內,讓人見了十分驚訝,也不經感嘆這隻「內麻」胃真是夠強!


△「內麻」胃袋取出的15支假餌,另人咋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