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志工說明會 民眾踴躍參與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於2月9日下午、2月16日上午分別假望安中心及七美據點辦理「志工招募說明會」,為因應日後館舍經營志工服務及提供在地民眾志願服務需求,故以說明會形式進行,兩場次吸引當地民眾踴躍參加及經驗交流,活動圓滿結束。

志願服務是現在文明所倡導的理念,其中以服務為主體,個人視自己專長和自由意願參加,且不求回報,定位為「社會教育」的一環。本次說明會由社工講解志工之特質、角色與功能、志工的角色與功能、志工倫理守則、社福中心志工任務及規定、志工權利與義務及社福中心志工獎勵機制等內容,與參加民眾進行分享與討論,並於會後招募了11位社區民眾擔任今(109)年度望安七美社福中心志工。

縣府社會處表示社福中心在地化經營,提供近便性服務,更需當地民眾志願服務人力的投入及協助,才能建構互助的友善社區,達到安定社會的功能。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持續招募望安、七美兩地志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仍可至中心洽詢社工詢問,活動詳情及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 (七美據點)或至FACEBOOK搜尋粉絲專頁【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志工說明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