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舉辦新春團拜 圓滿成功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109年新春團拜暨第廿二屆第六次理監事、區主任聯席會議,日昨由陳生進理事長、黃昶維輔導理事長、理監事暨東區、安平區、中西區、南區、北區、安南區主任團隊合作下圓滿成功。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春節團拜,陳生進理事長、黃昶維輔導理事長相繼向鄉親拜年及致詞後揭開序幕。

陳生進理事長出生於馬公市虎井里,馬公中學初中部第30屆、高中部第24屆同學畢業,台南市誌晟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民國107年11月接任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第廿二屆理事長,希望旅外鄉親及家人對故鄉澎湖有更緊密的向心力,拉近澎湖和台南的距離,相信同鄉會明日會更好。

宴會中,鄉親們也陸續上台卡啦OK歡唱,炒熱了現場歡樂氣氛,期間,也準備了元宵與理監等同樂,歡聚一堂,氣氛熱鬧溫馨,鄉親們才在互道珍重聲中圓滿,並期待下一次鄉會活動的再相會。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陳生進理事長致詞,黃昶維輔導理事長、理監事參與。(嚴光澎攝)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春節團拜。(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