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補習班防疫大作戰 教育處轉發防疫物資

【本報訊】為讓家長安心,教育部於20日前緊急調度21盒口罩及3瓶酒精給本縣高中職以下立案補習班及安親班,縣府教育處收到物資後,已立即通知各班儘速領取備用防疫用品。前來領取的補教業者,對於教育部有考量到補習班的困境,統籌給予防疫物資,雖然數量不多,但已非常感謝。

縣府教育處也因教育部宣布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延後開學,蘇啟昌處長於2月6日帶領同仁前往補習班視導防疫情形,並宣導現階段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為,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也要求各班應把關全體師生身體狀況,做好環境消毒,並落實防疫通報,透過嚴密控管,讓防疫行動全面落實。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教育部提供的是緊急備用口罩,目前也請各班加強自我防疫管理,環境清潔及消毒,也提醒家長如子女有發燒、咳嗽症狀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避免到補習班或安親班上課。



△澎湖縣教育處開學前發口罩給補習班防疫備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