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路總局專員化身秘密客訪視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努力提升行車與服務品質,防疫期間不但全車配有消毒水,駕駛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整體的服務水準,化身成為秘密客的公路總局曾專員表示肯定。

公路總局曾專員20日在未事先知會車船處的狀況下,扮演秘密客從馬公總站搭公車到車船處訪視業務,在大致瞭解業務狀況後,再由同仁陪同,繼續搭乘公車前往山水、風櫃等地,沿路觀察駕駛行車、站牌設施等。

訪視過程中,曾專員特別拿出手機使用ibus APP查詢公車進站時間,隨機詢問車上學生是否有使用ibus APP,知道多數學生都知道這項服務功能後,對公車的準點率和車船處推動APP查詢班車資訊的用心表示肯定。

目前正值防疫期間,車船處在縣長賴峰偉料敵從寬的政策指示下,全車配有消毒水,駕駛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平時也以消毒水細心擦拭座艙空間,對於車船處不放過任何細節的準備,曾專員大為讚許,更肯定車船處整體服務在水準之上。

曾專員與車船處長陳寶緞交換意見表示,感受到車船處的進步,也建議車船處利用刷卡的機制,蒐集離尖峰時間搭乘人數及上下車站點等大數據,有助於後續的營運規劃。

陳寶緞表示,車船處電子票證系統已升級完成,縣民持有社會處發放的澎湖IPASS社福卡(含敬老、愛心、陪伴)或教育處發放的國中學生卡,皆可於上、下公車時刷卡,一樣享有免費乘車;外地乘客則可使用悠遊卡或一卡通,過卡的資訊車船處會整理蒐集,再從數據中分析整體營運狀況。同時陳寶緞也謝謝曾專員以秘密客的方式訪視,他認為,也只有透過無預警的抽查,才能真正看出車船處的平時準備工作之嚴謹,車船處有信心也會繼續努力提升服務品質,打造成為經得起考驗的優質團隊。





△處長與曾專員交換意見 。

△APP公車動態曾專員使用表示肯定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