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期間 警方加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

【本報訊】「武漢肺癌」疫情持續發生,馬公警分局除配合縣府相關單位執行「居家檢疫」及個案追蹤連繫外,在防疫期間,仍加強轄區治安維護工作,針對本縣金融機構、金銀樓業、當鋪業、加油站、超商及大賣場等處所,加強防搶防竊巡護勤務作為。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擔負維護社會治安之責,對於金融機構等治安要點維護,責無旁貸。各金融機構等商家,最好的防搶防竊方式還是加裝監視系統,從業人員隨時保持警覺性,商家出入門窗應巡視堪用情形,加強自我防衛能力。警方於當前配合各相關單位嚴防疫情期間,仍持續加強轄內金融機構等處所勤務作為與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