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無國界 白沙警與您一同「抗疫」

【本報訊】根據勞動部統計,來台工作的外籍移工人數逐年攀升,國際間往來頻繁,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現防疫漏洞,白沙鄉赤崁村赤崁漁港的外籍漁工眾多,其工作特性可能與大陸漁民有所接觸,為防範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擴大,加強移工防疫安全,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與警員許建富,特地印製多國語言(含中文、英文、印尼文、泰文等)防疫注意事項前往本轄外籍漁工聚集處,向漁工宣導相關防疫知識,提醒漁工強化個人衛生清潔,應勤洗手、適時配戴口罩,注意自己的體溫狀況,如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症狀,可請雇主或仲介協助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1955進行通報,就醫時也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其他移工是否有類似病症,以利即時診斷通報。

白沙分局同時提醒雇主應隨時注意所屬移工身體狀況並及時予以協助。期盼藉由各種管道將防疫工作串聯,保護人民身體健康,警民連線,「抗疫」不斷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