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警聯合作戰 共維交通安全

【本報訊】日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受邀至澎防部防空連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宣導重點在於講解防禦駕駛的觀念、交通事故的處理、酒駕修法新制等,並輔以生動的影像案例說明,深入淺出讓國軍弟兄們了解路權觀念及交通法令的重要性,藉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澎防部各單位定期邀請本分局至駐地對軍(士)官、兵們進行交通安全等宣導,足見澎防部各級長官對國軍弟兄們的交通安全之重視及對本分局宣導、授課品質的肯定。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特別感謝澎防部的國軍弟兄們長期配合本分局執行各項專案勤務,是本分局不可或缺的友軍之一。惟不論是執行勤務或是假日休閒時難免都會駕駛交通工具,一旦發生交通事故伴隨而來的便是生命、身體的損傷。希望透過實施交通安全及影片宣導,幫助弟兄們建構防禦駕駛觀念,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