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吃春酒 警察來宣導

【本報訊】日前竹灣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09年度竹灣社區新春防火宣導活動」,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所長呂國志藉此活動,前往向社區村民宣導預防犯罪以及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等防疫宣導。

活動開始前,呂所長偕同竹灣村村幹事於竹灣活動中心前,對每位前來參與會的民眾一一進行體溫的測量,確實做好防疫的工作。呂所長表示,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數逐日攀升,因此防疫工作格外重要。每位民眾首先要掌握三大防疫步驟「1.勤洗手、2.量體溫、3.戴口罩」,民眾無論有無出國史,一旦出現發燒、咳嗽症狀,請立即至三總澎湖醫院就醫,如果經醫生判斷為可能感染個案,就要採集檢體送驗。最後也提醒民眾請勿轉傳來源不明或未證實的消息,以免觸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