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賣局酒精到貨 民眾排隊購買秩序良好

【記者黃瓊蕙報導】隨著國際疫情逐漸升溫,民眾不安感普遍增加,昨日開賣的公賣局酒精及藥局口罩實名制,漸出現排隊人潮。

武漢肺炎蔓延,讓口罩、酒精成為搶手貨。特別是公賣局所銷售的酒精,去年一年零售不到10幾箱,但上周到貨90箱,卻創下不到半小時即售罄。此現像讓公賣局嚴陣以待,也另研議更方便銷售方式。

昨一早開賣的消毒用酒精,未免販賣時段人潮太多而出現亂像,公賣局派出人員現場發放號碼牌,叫號購買。到貨量500瓶,每人限買1瓶,由於管制數量政策得宜,排隊人潮購完後,仍有超過百瓶酒精存量。

公賣局表示:將持續販售,直至售完為止,民眾有需要仍可去購買,這批酒精售完後,還會繼續申請到貨,民眾不用過於恐慌或囤貨。



△民眾排隊購買消毒用酒精。(黃瓊蕙攝) 

△昨日到貨500瓶。(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