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銀花萬簇迎金鼠 鳥嶼分隊宣導爆竹煙火及防疫安全不可少

【本報訊】鳥嶼消防分隊配合元宵節後,特編排勤務至轄內住家、雜貨鋪及廟宇等處,加強宣導民眾爆竹煙火「使用安全及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如果要施放爆竹煙火,一定要選擇合格的產品,也要慎選施放的環境,以免發生意外害人害己,同時宣導店家勿販售違規爆竹煙火(無認可標示或來路不明等)及超量儲存,違反者將加強取締並祭以重罰,以保障鄉親消費安全,降低意外事故發生機會。

另外,適逢大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升溫,鳥嶼消防分隊也利用節慶將至,在人多聚集場所加強防疫宣導,應注意配戴口罩及勤洗手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