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成立防疫小組 與鄉親共同防護新型冠狀病毒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馬公市公所自上周開工以來即加強各項防疫措施及宣導,3日上午正式成立防疫小組,由市長葉竹林擔任召集人,葉市長特別叮囑,每位同仁要從自己做起做好各項防疫措施,並應隨時注意疫情消息,若同仁或家中成員曾前往大陸地區返台,應誠實通報並配合檢疫,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市公所大門也備有酒精,請鄉親們進出辦公時配合防疫。

葉竹林強調,防疫工作就是不要怕麻煩,全市公所上上下下要以最高規格自我管控,不要因為一時疏忽造成防疫缺口,我們一起守護鄉親的健康。提醒鄉親,不論是口罩或酒精,也請鄉親們購買夠用的數量就好,不要囤貨。

會中也特別提醒各課室隊所主管,隨時注意防疫動態消息,確實掌握同仁健康狀況,並請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一律配戴口罩,同時也要加強辦公廳舍的防疫工作,進入公所洽公即提供酒精消毒。馬公市立幼兒園的部分,也配合中央政策,延後至2月25日開學。

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鄉親們加強防疫,避免疫情擴散,戴口罩、勤洗手、加強環境消毒,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近期曾前往大陸地區的鄉親,回國後請配合檢疫相關政策。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需要你我共同來努力,若有疑似症狀或相關疑問請速撥1922通報及洽詢。



△馬公市公所成立防疫小組,市長葉竹林親自主持。

△馬公市長葉竹林籲鄉親手防疫不可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