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武漢肺炎》元宵節 市長焚香祈求疫情平息(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正月農曆十五元宵節,馬公市長葉竹林長昨日上午九時馬公天后宮祈福;市長同時祈求天佑澎湖,讓武漢肺炎疫情早日平息,黎民百姓消災解厄 。

葉竹林感謝天后宮媽祖一年來保佑大地子民平安幸福,值此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之際,葉竹林祈求馬祖婆率眾神庇佑生活在這塊土地的民眾平安度過危機。

雖然到目前澎湖沒個武漢肺炎個案,但這一次武漢肺炎疫情讓民眾人心惶惶,在元宵節這一天,葉竹林以護佑蒼生及天后宮主委蔡光明、市所一級主管16人,共同上香祈求武漢肺炎疫情早日解除危機,並致廟方紅包。

同時,天后宮也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在廟口有擺設消毒洗手液,希望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民眾都能平安健康。

另外,天后宮今年配合元宵活動,還有智慧筆、天后宮紀念幣及米龜、果凍龜、舫片龜、招財金及過平安橋等,即日起一連三天到2月10日。








△元宵節天后宮祈福,推出各式小禮。(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焚香祈求疫情平息。(莊惠惠攝)

△天后宮元宵禮豐富。(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