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光銘兒時記憶與推展童軍造就更多優秀青年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中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張光銘(馬公人),是位傑岀的鄉親,他至春節兒時記憶,走尋媽宮城(馬公),順承門外有坑道(現在坑洞都封起來了)是元宵節小朋友自製燈籠、小火把的探險的地方,五德機場繼續往前行到山水(豬母水),三O高地看山水的沙灘及沙灘旁的民宿,大家都說山水沙灘好美。

張光銘學歷省立臺中師專畢業、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畢業、東海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結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結業、臺灣體育學院體育研究所畢業、彰化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班。民國82年2月28日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第四屆理事長,澎湖縣政府教育局長87年7月至90年1月,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長92年1月至100年1月,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高中創校校長100年12月2日至102年7月5日;在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擔任監事,推展童軍活動,造就更多優秀青年。

張光銘自從擔任老師到通過高考進入教育局服務,一路從基層做起,深耕教育已有30餘年,張光銘強調,在教育界這麼多年,過去以來,只要想做什麼,都會努力去實現,也幾乎都可以達成目標;為鄉親打拼來推展會務,返鄉訪問。2月13日祝張光銘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張光銘在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擔任監事,推展童軍活動,造就更多優秀青年。(嚴光澎攝)

△張光銘在山水三O公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