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拜會澎湖地區高中職校招募優秀人才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鼓勵優秀青年學子加入國軍行列,澎防部指揮官呂中將2月13日率防衛部士官督導長、人行處處長, 招募組長前往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職業水產學校拜會丁志昱、謝旻淵兩位校長,針對當前國軍募兵政策及各班隊職涯規劃與發展進行意見交流,同時說明澎湖學子在澎服役特性及福利待遇, 進而協力推動募兵制,使青年學子瞭解各班隊職涯發展及報考資訊,為國軍積儲優質人力。

澎防部指揮官呂中將希望透過密切的招募宣導與親身校園互動,鼓勵青年實際接觸國防,認識國防、支持國防 ,深切體會全民國防的意涵進而加入國軍,開創不凡人生。







△澎防部呂指揮官致贈紀念幣予澎湖海事學校謝旻淵校長。

△澎防部呂指揮官致贈紀念幣予澎湖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