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齊心飛躍湖西好鄉3.0~鄉政聯席會報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24日上午10點於公所2樓禮堂召開109年鄉政聯席會報。鄉長吳政杰主持,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暨代表與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鄉公所秘書許聖章與各課室主管、村幹事等均出席參加;上級縣府參議蔡淇賢與議員陳振中、許育愷等到場。並針對新冠肺炎防疫任務以及鄉內許多重要工程建設與環境議題等鄉政推動,提出多方探討,充分橫向縱向溝通,會議在中午12點半圓滿結束,共同齊心飛躍湖西好鄉3.0。 

湖西鄉長吳政杰致詞時特別說明湖西鄉公所於年度開始,即有規劃的啟動推動各業務的推展,今年度更提前於2月便著手邀集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召開鄉政聯席會報,針對年度內鄉政推動的配合一同來努力。

吳鄉長非常感謝各村長、理事長的踴躍出席,鄉政聯席會報更是鄉公所自104年度起,藉由會議凝聚加強共識,想法提出來,鄉公所會協助輔助地方加速建設,對家鄉發展的需要與協助的部分,都可提出看法與建議。

會中,特別安排由民政課進行新冠肺炎防疫簡報,由鄉公所防疫任務小組的幹事呂嘉惠小姐,進行武漢肺炎最新訊息說明與本所因應對策等方向,做出詳盡的說明。鄉長吳政杰也加強說明,並針對關懷訪視與次氯酸消毒水與口罩實名制等攸關民生最直接的問題,提出公部門能補強與防範的部分!吳鄉長於上週五並責成行政課提供口罩防護套,以延長口罩使用天數之作法,獲得與會各村長、社區理事長等好評與肯定,並於24日會議上提供給各位善加使用!

吳政杰強調,對於第一線關懷訪視的安全防護,鄉公所會給予支援,大家共體時艱。並一一報告鄉公所各項建設經費與維護費用等,及村落文化社造計畫與景觀綠美化等任務推動方向。

洪國強主席也特別感謝鄉內基層第一線人員的用心與付出,遇上防疫的重要時期,期勉大家同心一起來守護,對於會議中多方所提出的建議與意見,也很樂見彼此的重視,代表會將持續督促鄉公所,攜手再創家鄉心願景。縣府參議蔡淇賢與各議員及西溪村王村長、南寮社區理事長鄭理事長、北寮許村長、南寮趙村長、龍門村洪村長等人,皆踴躍提出許多看法與建議,用心與鄉公所共築湖西好鄉幸福家鄉!再次感謝各村長、各理事長對於地方服務的用心,感謝鄉民代表會的支持鼓勵,為湖西好鄉3.0攜手再創鄉政佳績。











△湖西鄉政聯席會報,鄉長吳政杰主持聽取村、社區理事長意見。

△提供口罩防護套給村理幹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