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把握好天氣 周二連2波鋒面轉濕涼

【本報訊】冬衣別急著收!寒流減弱,各地溫度逐漸回升,白天最高溫都有20度以上,但氣象站提醒,周二(4日)開始有兩波鋒面接力報到,迎鋒面將轉為濕涼有雨的天氣型態,一直得等到周六(8日)才會轉為乾冷,民眾多加注意。

太陽公公露臉,一掃冷風之苦,寒流逐漸減弱,僅少數地區日夜溫差大,各地天氣晴朗穩定,北部最高溫22度、中部24度、南部25度、東部24度,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只有兩天。

氣象站指出:周二、周三這兩天,由於有一波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東北部白天氣溫會稍微下降一點。

氣象站預估,下周二、周三又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雲量增加,帶來局部短暫雨,北台灣高溫下降,天氣轉為濕冷。

周二鋒面掠過,周四天氣好轉,周五又有鋒面,帶來水氣,周六才又轉乾,呈現3天一小波的周期變化,到2月中旬前,未預測到更冷天氣,暫時跟寒流說掰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