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美術班成果展2月27日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中正國小與馬公國中美術班共同辦理教學成果聯展訂於109年2月27日至3月15日於本縣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此次預計展出包含繪畫、版畫、水墨、平面設計、水彩、立體造型、素描、陶藝、工藝等共三百多件作品,將可以看到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以及色彩的斑斕絢麗、線條的自由奔放,加上精心設計的圖騰與貼近生活的題材,作品的呈現可說是琳瑯滿目、目不暇給。

中正國小美術班與馬公國中美術班的教學成果聯展已辦理數十年之久,藉由兩校的合作展出,展現出兩校在美術班教學的積極態度與豐碩成果,不論是在傳統繪畫技法的教授,或是隨著時代的改變,各種日新月異的藝術模式發展出來多元的創作方式,都能在課程與作品中呈現出來,這次的展出,讓每一位學生認真創作的作品得以在大眾面前呈現,與大家分享孩子們成長的喜悅。

因近期疫情的影響,為守護孩子的健康,避免群聚感染,原訂辦理的開幕儀式取消,但展出如常,非常歡迎民眾與學子大家前來欣賞孩子們所呈現出來的這一場美的饗宴,豐富你我的心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