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春節公演 懷念金曲本土歌劇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連續12年抵澎湖春節公演的中國大陸福建雜技團今年暫停,將由國內知名的懷念金曲演唱會暨歌仔戲來取代,從大年初一起連公演4天,年假可好好感受完全不一樣的視聽饗宴。

春節期間(年初一至初四)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5場「2020年春節公演~金鼠迎春~懷念金曲演唱會暨歌仔戲《仙凡奇緣》、《天公仔子》」演出活動,包括

懷念金曲演唱會演出時間:1月25日(年初一)15:00、19:30;1月26日(年初二)15:00。

一心戲劇團《仙凡奇緣》演出時間:1月27日(年初三)19:30;《天公仔子》演出時間:1月28日(年初四)15:00。

文化局長王國裕表示,兩岸文化春節交流自民國97年開始,福建雜技團已連續12年應邀到澎湖春節公演,成員反映多年來一直在外公演,未曾在家鄉過年,因而改邀雲南歌舞團今年前來公演,卻因目前兩岸係緊繃而未獲成行,只好換換口味,邀請國內知名的表演團體前來擔綱演出。

文化局表示,懷念金曲演唱會邀請金曲歌王蔡小虎、歌后秀蘭瑪雅、嘻哈始祖劉福助、實力歌手杜忻恬及明日之星蔡佳麟等多組人氣歌手前來輪番獻唱,活動中還「有說好話,過好年」活動,只要說出一句吉祥話,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這次還特別運用台北劇場等級的3D投影設備,讓歌仔戲結合立體動畫佈景,創造視覺上的震憾。期待各位縣民朋友們,新年期間我們澎湖縣演藝廳見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