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河南同鄉會大會 貴賓與同鄉互相拜年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河南同鄉會第二十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祭祖典禮,日前在馬公市石泉里日新餐廳二樓舉行,由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理事長主持,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代表許彥玲、總幹事吳通壽、理監事、會員與眷屬參加。

葉德馨表示,大家能闔家平安、幸福美滿,增進同鄉情感交流,弘揚愼終追遠對祖先追念感懷之延續,進而促成年輕一代對同鄉會之認同。

澎湖縣河南同鄉會服務鄉親事務協助、諮詢與委辦事項,辦理團拜、餐敘、祭祖等活動,服務鄉親返鄉探親、交流、參訪等;隨即展開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暨聯誼餐會活動,葉德馨理事長發放長老們、兒童紅包,並穿插了摸彩餘興,鄉親同聚在一起,閒話家常,大家都感到相當的相當的溫馨、合樂。



△澎湖縣河南同鄉會葉德馨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吳通壽總幹事、理監事莊嚴隆重的祭祖儀式(嚴光澎攝)
△許國政主席與幸運兒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