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廣東同鄉會祭祖與新春團拜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廣東同鄉會109年新春團拜,日前上午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舉行,由理事長李彦平主持,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前理事長賴德溪等參與盛會,親自蒞臨給鄉親們拜年問好,鄉親也熱烈鼓掌歡迎貴賓。

李彦平表示,同鄉會近年來不斷鼓勵傳承,廣東同鄉尤以業務推行不錯,心想事成,讓澎湖明天會更好。

會中並頒發學業成績優良會員子女獎學金,分送未成年會員子女紅包,備有禮品提供摸彩,讓鄉親人人都有獎,全體在摸彩中互道新年快樂,大家在一片歡樂祝福下,增添新春好氣象。會後在龍星餐廳敘餐。


△陳雙全副議長、澎湖縣廣東同鄉會李彦平理事長與摸彩中獎的幸運兒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