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天佛剎社教學苑師生書畫攝影作品聯展開幕

【記者莊惠惠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社教學苑19日舉辦師生書畫作品聯展開幕儀式。這次畫展由書法謝聰明老師、山水畫蔡樂生校長以及素描黃長榮老師帶領,共同展出學生作品有:王美麗、許秀容、鄭承榆、呂綉珍、洪林瓊淑、陳紅柿、李末、陳國枝、呂碧紅、林粉、張彩麗、林玉蓉、易喜玲、高健雄、林菁蓉、薛顏玉蘭、莊金英、李沂蓁等。

佛光山海天佛剎監寺永昭法師在開幕式中說到,感謝老師們對於學員的用心,尤其對於一些上了年紀的老菩薩已經是很久沒有拿筆畫畫或寫字,再重新拿起筆來,一筆一筆寫出來、畫出來,在完全沒有基礎的狀況下仍然孜孜矻矻的學習,如此態度讓人感動。也讓家人與親子之間,更增進了許多的互動,尤其那些當年因環境因素無法接受學校教育的菩薩們,實在是為社會大眾做了很好的榜樣。

海天佛剎監寺永昭法師對於謝聰明、蔡樂生及黃長榮三位老師在寺裡對信眾無償的教學工作,代表常住致上星雲大師墨寶「行道天下、福滿人間」匾額作為感謝之意。

現場並安排了茶文化課程學員設置茶席,咖啡班學員設置咖啡席,更有謝聰明老師現場揮毫、蔡樂生校長山水畫示範以及黃長榮老師速寫示範,以靜態動態方式呈現學習成果,讓整個展場沉浸在茶香、墨香、咖啡香的氛圍中。

此次師生聯展所有作品將於本日至二月十九日在海天佛剎文化廣場展出,大眾可以多利用春節假期到佛光山海天佛剎觀賞。此外,在新春大年初一、初二、初三上午十點舉行新春禮千佛法會,藉著禮佛祈願中,祈願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吉祥如意、事事順利,歡迎鄉親們一起參加,同霑法益。





△海天佛剎社教學苑師生書畫攝影作品聯展,學員與老師合影。
△海天佛剎監寺永昭法師主持開幕聯展。
△老師現場揮毫、學員另啡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