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鎮疆健兒以球會友 促進軍民友好關係

△為展現社團訓練成效,建立軍民良好互動,澎防部混砲營籃球社日前運用社團活動時間,前往馬公高中體育館,與該校籃球隊進行友誼交流賽,雙方在球場上大展身手,雖然是友誼賽仍卯足全力,表達對彼此的尊重,比賽期間你來我往,相當刺激。

砲一連鄭上士表示,這次很開心能夠跟馬公高中進行友誼交流賽,彼此切磋球技的同時,也能相互學習並發現自身的不足,希望透過比賽莘莘學子讓莘莘學子以多元的方式認識國軍,建立良好形象,共同支持全民國防理念。(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