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長與仙人掌團隊相約檸檬香茅

【記者嚴光澎報導】議長劉陳昭玲與仙人掌團隊兄弟姐妹們歡聚話家常,昨日中午在馬公市檸檬香茅澎湖店火鍋專賣店舉行,社會處社會福利科薛皆音科長、林嘉駿社工督導員與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翁張淑真秘書長、理監事、會員共計40多人一起來聯誼,提早感受春節前最溫暖的氛圍。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一到會場見到仙人掌大家共同努力不斷創新推動,舞蹈班、歌唱班學員參加,讚賞仙人掌團隊的整齊與氣質,她也感到非常喜悅;看到桌上滿滿的由大家的豐盛佳餚,她希望能夠為他們向縣政府爭取補助,期盼在企劃案完成之後,澎湖各界能夠一起來為仙人掌努力打拼;相信社會上有更多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善心人士,持續不斷的默默付出,溫暖了每一個弱勢的角落,也幫助了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仙人掌團隊互相分享生活中的見聞,讓2019過的精彩豐富,感謝大家互相關心。劉陳議長特別在檸檬香茅歡迎接待,祝福仙人掌團隊春節前快樂。會員們大家吃的好開心,最後,劉陳議長也致贈元寶給大家,並與會員們合影留念。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仙人掌團隊互相敬酒。(嚴光澎攝)

△劉陳議長贈元寶給仙人掌每位學員。(嚴光澎攝)

△仙人掌團隊感受春節前最溫暖的氛圍。(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