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家超商澎湖尚洪店熱鬧開幕 縣長親臨剪綵

【記者黃瓊蕙報導】超商市場二大龍頭之一的「全家超商」在澎湖所設的第16家加盟分店於昨日下午二點三十分正式開幕。縣長賴峰偉、議員呂光宇、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等多位政要及貴賓親臨,為店家進行開幕剪綵,現場恭喜聲不斷,氣氛相當地熱鬧!

全家於縣內所設的第16家加盟分店名為「尚洪」,是原「米拉貝爾」咖啡館店主,也是東衛天后宮主任委員莊褔氣先生所有。據瞭解,因莊主委及其夫人有感兩人已屆耳順之年,且長媳也於去年平安誕下一名白胖的可愛小娃,而這名小男娃深受兩老喜愛!有鑑於此,兩老決定將咖啡店轉型交棒長子(媳)並研議改裝從事超商生意。而兩老則趁著體力尚好時,專心陪伴孫子成長,也讓長子努力的開創事業,兩人愛子心切,不言可喻。

全家超商「澎湖尚洪店」已於昨日盛大開幕,歡迎路經東衛的讀者入店進行消費,並祝其業績長紅,財源滾滾!





△縣長賴峰偉、議員呂光宇、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等人受邀剪綵。(黃瓊蕙攝)

△全家澎湖第16家分店─尚洪店開幕。(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