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福園、菜園及隘門生命紀念館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

【本報訊】菜園生命紀念館在賴縣長擔任第一任縣長時,為移風易俗規劃籌建,迄今已經20年,該生命紀念館視野遼闊、景緻優美,周邊緊鄰雙湖園,是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春節期間,旅外鄉親紛紛返鄉過年,並藉春節團圓至納骨塔祭拜祖先,緬懷追思先人已蔚成風氣,縣府為配合鄉親需求,經管菜園、隘門生命紀念館於春節期間,派有專人輪值與管理,服務不打烊。

菊島福園火化相關業務除特別需求外,春節期間暫停受理,為配合喪家需求及加強便民服務,冷凍、停柩及禮堂業務由值班人員照常受理運作。

此外,為強化殯葬便民服務,縣府亦整合各鄉市公所生命紀念館春節服務時間,提供民眾祭祀緬懷祖先服務。


△春節期間各鄉市納骨塔開館時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