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長歲末關懷弱勢與老人之家

【記者嚴光澎報導】農曆春節將屆,議長劉陳昭玲昨日下午在惠民啟智中心、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安宅院區及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向每位孩童、病友、長者噓寒問暖及致贈點心,大家也因為劉陳昭玲議長歲末寒冬的關懷感到特別溫暖。

昨日下午二時劉陳議長首先到惠民啟智中心探望孩童,翁秀媚主任、師生一見到她便興奮地喊:議長阿姨好!對於孩童的熱情歡呼,議長與惠民啟智中心大小天使歡聚話家常,讓議長感到相當窩心,除了贈送點心給外,也與孩童們合影留念。

接著,來到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安宅院區,受到郭泰宏院長、員工、病人家屬及長照中心長輩們的熱烈歡迎與感謝,劉陳議長表示每年過年前,她都會來與各位長輩、病友見面、聊聊天,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順心如意。希望病友們聽從醫療工作人員的囑咐,按時服藥、耐心接受治療就能趕快出院與家人團聚。同時,劉陳議長也慰勉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

除此,郭泰宏院長也特別向劉陳議長介紹澎湖醫院附設的日照中心,目前收托8位長者,安宅院區長照中心擴建工程整在施工中,預計將於農曆年後可落成啟用,未來可收托人數達32位,服務時段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除了安排交通接送外,同時結合衛生政策與社會政策,讓有定期就診需求的長輩,由護理人員陪同到院就診,以減輕家庭負擔,也確保長者有妥善的醫療照顧。對於郭院長如此貼心的服務,劉陳議長表達誠摯地感謝,更感謝院區同仁們的細心照料,相信長者一定能夠獲得相當妥善的照護。

最後,來到老人之家探視長者,莊華州主任親自迎接,議長很關心長者們,與不少長者建立深厚的情感,她除了向長輩們問好,也向護理人員了解老人家們的身體狀況。除此,議長也藉此感謝工作人員平時的細心照料與耐心付出,特別叮嚀大家,辛苦工作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莊華州主任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劉陳議長長年來對老人之家長者的關懷與疼惜。議長臨行離開前,也再次感謝各單位工作人員與志工伙伴的犧牲奉獻,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期盼社會各界有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參與本縣慈善福利服務工作,讓溫暖關懷的心深入各個角落,讓澎湖更加美好。




△劉陳昭玲議長與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安宅院區郭泰宏院長、員工、病人家屬合影。(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惠民啟智中心大小天使歡聚話家常,除了贈送點心給外,也與師生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莊華州主任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劉陳昭玲議長長年來對老人之家長者的關懷與疼惜。(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