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后宮推文昌筆祈福卡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0澎湖天后宮今年推出文昌筆、祈福卡等活動,廟方邀民眾一起來天后宮祈福過一個平安健康溫馨年。

農曆春節告一段落,緊接著元宵節即將到來,澎湖天后宮在庚子開春,邀請到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天后宮為7000斤的米龜點睛,祈求縣運昌隆,縣民幸福安康,發送福袋給民眾,向大家拜年、賀節。

澎湖天后宮主任委員蔡光明表示,今年準備了文昌筆、祈福卡,在給考生祈求,給考生祈得順利考上理想學校,同時,也準備了澎湖天后宮祈福卡,讓遊客、民眾祈福,現場書寫祈福卡懸掛於祈願牆,祝福考運亨通、金榜題名、民眾生意、日子過的好等。

蔡主委指出,相傳文昌帝君是文曲星化身,主管考試及助佑讀書撰文之神,每逢考試澎湖天后宮都會吸引許多學生、民眾來祭拜文昌帝君,希望幫助孩子、考試民眾開啟智慧及穩定心理情緒,庇佑考生在考場上能發揮實力,獲得佳績。

另外,如果沒有點文昌燈也可用買的文昌筆一支200元。

同時,今年也推出祈福卡,讓民眾、遊客現場書寫祈福卡懸掛於祈願牆,祝福生意旺旺、事事如意,歡迎大家來澎湖天后宮祈福~~





△賴峰偉到天后宮為7000斤的米龜點睛。(莊惠惠攝)

△澎湖天后宮推出祈福卡讓民眾把願望懸掛祈願牆。(莊惠惠攝)

△澎湖天后宮為考生推出文昌筆。(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