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年假結束 澎湖海空疏運順暢

【本報訊】農曆春節年假七天結束,返鄉過年鄉親紛紛返台,海空交通疏運達最高峰,疏運順暢,登記候補民眾也都大都可順利補到機位,沒有啟動軍機來支援。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昨天是春節年假最後一天,聯合候補櫃台登記人數約在20人左右,其中以台北和高雄人數較多,所幸每班航班除了少數報到率百分百外,其餘航班大都可依序補上1至2名候補民眾,由於昨晚最後一班是在晚間10時,預計登記候補的鄉親都可順利返台;因此,不用啟動軍機疏運。

馬公航空站表示,昨天澎湖機場起降的航班,各航空共計有121架次,其中不乏使用大機型支援。另外,航行高馬航線的台華輪,也加班疏運,載有300多名旅客和30部大小客車返回高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