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連假軍機啟動 疏運鄉親返澎過年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天是小年夜,台澎航線進入疏運高峰,空軍C130軍機昨天啟動1航班,疏運70位鄉親返鄉過年。楊曜親往機場接機,感謝國軍弟兄的協助。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昨天開始,台澎各航線班班客滿,台北、台中和高雄等機場,都出現台北航線的候補人潮,其中以台北航站候補較多,縣府與立委楊曜服務處協調啟動軍機疏運。

空軍C130軍機昨天首航,下午2時11分滿載70名澎湖旅外鄉親返澎,其中軍人1人、旅客69人,昨日下午2時55分飛抵澎湖機場,楊曜立委、民航站主任邱永昇與空軍馬公基地隊長李慶熙等人都到機坪歡迎鄉親,鄉親對縣府與立委的適時爭取,讓鄉親都能順利返鄉過年,深表感謝。

昨日首度啟動軍機,台北加1班C-130進行輸運。C-130台北往澎湖1411起飛,1455落地,1505離場,搭乘人數70人,票價1000元。

同時,受到武漢肺炎在台灣發現病毒,保險起見,大多人都口罩不離身,包括航空地勤人員也都戴口罩。

馬公航空站表示,澎湖機場昨日各航線,不含軍機,航班共起降有118架次,從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和金門返回澎湖的鄉親,將近有5000人次,今天除夕夜,疏運將進入最高峰。


△民眾開心乘座軍機返澎過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