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揮毫迎春 幸福相鼠」 提早體驗年節

【本報訊】農曆年節將至,為迎接新年佳節,讓保護管束人提前感受年節氣氛,澎湖地檢署特辦理「109年度生命教育之揮毫迎春 幸福相鼠」活動,包含工作人員計約50人參與本次活動,講師與活動成員一起開筆迎新春,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春聯!

澎湖地檢署觀護人表示,每年歲末年初之際,地檢署都會辦理春節關懷活動,邀請保護管束人共同參與,其用意在於期望保護管束人於年節之際反思過去、展望未來,並藉由創作的過程覺察自己、接納自己的情緒與感受,進而轉化為正向的能量。最後,觀護人除了代表地檢署檢察長向所有活動成員拜早年外,也鼓勵所有成員都能踴躍投入當日的迎春活動,體驗揮毫春聯的文化氛圍,並祈願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豬惡退散,鼠歲豐碩!

另外,觀護人也呼籲所有活動成員, 1月11日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在即,如發現買票、賣票等賄選情資請大家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踴躍檢舉,讓澎湖擁有乾淨、清明的選舉,國家、社會可以更美好。

當日活動特別邀請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同時亦領有專業證書之郭建珍老師為受保護管束人等進行春聯製作教學活動;郭老師在活動開始前先帶領保護管束人一起進行放鬆及靜心的活動,以及香氛精油嗅覺體驗,幫助大家更容易沉澱心靈、放鬆自我。



△澎湖地檢署辦「揮毫迎春 幸福相鼠」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