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熱心永不減 伊甸愛心不斷電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盧瑞進、歐仲翔於109年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通梁社區活動中心,見停車場一名開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車輛的司機,不停發動著車輛,但皆無法發動。員警見狀上前關心。經了解,該司機是載身心障礙學員至通梁社區活動中心上課,課程結束後準備開車載送學員返回外垵社區,適才發現車輛故障,幾經測試仍無法發動。盧等2員遂以隨車的急救接電線連接民眾汽車的電瓶後,果真順利發動,讓該司機能順利載學員返家。員警表示,雖然車輛已發動可以行駛,唯為確保安全,仍建議開到修車廠讓專業技師仔細檢查車況為宜。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核心工作重點,除期勉所屬警察同仁能夠本著同理心暨為民服務的精神,做一位稱職的人民保母外,另外亦表示民眾遇有緊急事情或困難時,均可向警方反應或請求協助,警方亦都會以積極熱心的精神來服務民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