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圍爐宴 邀澎湖獨老大飯店享美食(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近200名獨居與清寒老人昨天在台電安排下,來到澎澄飯店享受一頓特別的圍爐宴,每位長者都盛裝打扮吃好料,提前過新年。
台電澎湖尖山發電廠繼安排獨居長者採購年貨後,昨天再帶著電廠轄區村里的獨居和清寒長者,一起到澎澄飯店圍爐聚餐,活動由台電志工上菜,還為長者們夾菜,讓獨老們開心享受年味美食。

台電歲末關懷獨老圍爐活動,包括縣長賴峰偉、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等人,在尖山電廠長歐致誠陪同下,逐桌向在座的長者們問好。

賴峰偉肯定台電敦親睦鄰做法,對電廠轄區相鄰的獨居長者等照顧有加,縣府對於縣內的老人福利,也用心在做,期盼澎湖全體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所有人同心協力,一起做好老人的照顧福利,讓長者無後顧之憂。

年紀最高的百歲獨居吳姓老阿嬤一早盛裝由車子台電專車載到飯店,盛讚台電尚好,三不五時都會來探視,還提前圍爐吃大餐,超開心。

歐致誠表示,尖山發電是一友善電廠,除了穩定供電外,今年是連續8年來,在歲末年節前夕,除安排獨居長者採購年貨、協助整理居家環境等外,昨天在春節前提前圍爐,並贈送每人一份炸棗,還安排有國樂、歌舞與衛福部澎湖醫院免費為長者們健檢,讓長者感受年節幸福圓滿的氛圍和健康。

最後,在優美的歌聲及「期待再相會」的合唱之下,大家陪同長者度過了一個愉悅的午後餐會,與會來賓及長者對台電公司的公益活動給予一致的讚賞與感謝。





△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尖山電廠長歐致誠及來賓台電志工等大合唱「期待再相會」。(莊惠惠攝)

△台電志工為長者夾菜。(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