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與愛盟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親職課程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為嘉惠同仁親職教育的效益,於9月份舉辦職場幫補站~傾聽就是愛講座活動後,隨即於10月份開始,邀請愛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德智與專案經理趙怡倫等人,展開10周的親子課程,獲得公所同仁們的溫馨參與,一起為愛學習。

「職場幫補站」是湖西鄉公所創新嘗試,融入企業化經營的概念,藉此提供同仁更多新知與境界。陳德智執行長則非常感謝湖西鄉長吳政杰的邀請,並能結合在地愛家領袖,透過結盟與生活教育,致力提升家庭健康和樂的觀念,希冀合力將更多的良善傳播出去。本次透過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的連結,共同營造菊島愛家文化。

3日下午是本次親子課程的結業式,湖西鄉長吳政杰與公所學員們一起參與課程!陳德智執行長與專案經理趙怡倫,也很感謝公所同仁們於這2個多月來課程中的彼此分享,探討如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為孩子們立界線,及運用愛之語的五種方法,避免運用錯誤與傷害的方式,非常期盼透過從湖西鄉公所的起步,增進課程中實務的經驗,進一步更了解在地澎湖的需求,樂見澎湖縣是個宜居生活的好所在,志工團體林立,充滿人情味,愛盟澎湖家庭關懷中心非常願意和大家一起投入家庭關懷行動,培養更多種子師資,為愛來學習,是件很幸福的事。




△湖西鄉公所與愛盟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親職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