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善關懷協會寒冬送暖暨認識失智症預防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昨日上午8時在馬公市民眾服務站禮堂舉行寒冬送暖~愛心關懷活動暨認識失智症預防,由理事長王淑萍主持,市長葉竹林、光明里長陳黃淑媛、龍行新城B基地管理委員會主委鄭宗琳、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社會工作室主任許蕥顯等盛會,關懷戶也坐滿會場;每位關懷戶也獲贈民生物資一份。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薛怡菁護理師、鄭睛文專員同時安排認識失智症預防與健康保健宣導講座。葉竹林市長一行人並親切地與鄉親寒暄問候、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與身體健康情形,鼓勵長輩們能夠多多運動,參與社區活動,活出健康與快樂。

王淑萍表示,協會以行動來關懷弱勢90位關懷戶致贈民生物資與10位致贈紅包等,讓他們也都能過個平安的春節;活動由理監事及會員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藉由施與受的良性互動,讓愛心綿延不絕。

對於慈善關懷協會長期以來的愛心善舉,葉竹林市長表示肯定與讚揚,希望能藉由慈善關懷協會等相關團體的力量,以實際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行列,溫暖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

王淑萍理事長捐款1萬元、葉文昌榮譽理事長捐款1萬元、林明庚理事6仟元、陳秀惠理事3仟元、蔡素月2仟元、許秋基2仟元、陳應中2仟元、辛麗娟2仟元、偉群食品2仟元及食品一批、蔡美雲1仟元、陳寶貴1仟元、毆春枝1仟元、陳素圓1仟元、莊宋鳳珠1仟元,希望藉此活動抛磚引玉讓更多的善心人士、慈善團體及政府機構共同參與,讓社會更和諧。



△葉竹林市長、王淑萍理事長贈民生物資一份給關懷戶。(嚴光澎攝)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薛怡菁護理師認識失智症預防。(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