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豬回娘家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與耕讀幼兒園共同辦理「109年新春歡迎耕讀小豬回娘家–融合活動」,昨日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禮堂舉行,耕讀幼兒園師生認養五隻愛心豬送給惠民啟智中心,慰問金2仟元,由堡主、師生24位帶小豬回娘家在惠民啟智中心慶新年融合活動,中心師生及幼兒園小朋友現場表演,學員反應熱烈,感覺充滿平安與歡樂。

翁秀媚主任表示,該中心長久以來都受到了許多好朋友們的支持與協助,每一分的善款都是運用在服務使用者及有需要的地方,每一分一毫都不浪費,對於幫助惠民啟智中心的好朋友們,更是心存感激;更感謝耕讀幼兒園帶領著小朋友們做愛心,學習生命的教育,把愛化為實際的行動。

最後,由惠民啟智中心及耕讀幼兒園全體師生一起表演,並由惠民啟智中心的小朋友及耕讀幼兒園的小朋友做小豬回娘家新舊交接典禮,讓每一份愛都化為幸福,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耕讀幼兒園的小朋友愛心滿滿;小朋友將新五隻小豬帶回家,繼續從事公益活動。



△耕讀幼兒園小朋友與惠民啟智中心學生一起表演。(嚴光澎攝)

△幼兒園師生把裝滿發票的愛心小豬送給惠民啟智中心,大家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