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金鼠福到送愛心~捐發票換提燈」歡迎民眾參加

【本報訊】稅務局為配合民俗慶典,迎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及加強租稅教育宣導,培養民眾以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的習慣,將於1月20日舉辦「金鼠福到送愛心~捐發票換提燈」,歡迎有意參加之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內容如下:

一、參加對象:本縣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09年1月20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兌換完即活動結束。

三、活動地點:澎湖縣政府稅務局服務中心(馬公市治平路17號)。

四、活動方式:捐出109年1-2月雲端發票3張(發票最低消費金額10元)或紙本發票6張,即可換領鼠來寶小提燈1個,每人限兌換5個。此次小提燈的造型是一隻咬錢鼠,提的時候上下擺動,就像是老鼠把銅錢吃進嘴裡,寓意新的一年財源廣進,福氣滿滿。

稅務局指出,因數量有限,因此特別呼籲有意願兌換之民眾,請把握兌換時間(20日上午8時起,兌換完畢即結束),以免錯失良機。此次兌換活動所募集之統一發票,將統籌全數捐贈給公益慈善機構,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