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表揚8名資深績優人員(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感念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不畏艱辛,9日上午前馬公、湖西等處表揚五鄉一市績優清潔人員,並親自致贈春節禮券及福袋,其中,工作滿40年的紀實全將退休,開心讚最佳的禮物。

歲末年終,澎湖縣長賴峰偉感念環保人員終年辛勞,昨日上午前往馬公市公所表彰3名馬公市環保績優人員,是任職逾30年的王經大、紀實全及辛柳慎,其中紀實全工作屆滿40年,民國100年起三度獲獎,將在元月16日退休。

賴峰偉說,馬公市在市長葉竹林帶領下,把澎湖整理得很乾淨,澎湖小而美,只要清潔乾淨,相信台灣的觀光客來玩,都會翹起大拇指稱讚。來過澎湖的遊客都知道,澎湖的環境整潔已達一定水準,看過都訝異,澎湖怎麼那麼乾淨,這些都是清潔人員的功勞。

隨後,賴峰偉前往湖西表彰有功清潔人員,也特別致贈所有青潔員福袋,盼保出入平安。他說,過去他當縣長8年任內,每年都發,這些都是有加持過的,不管是車子、家裡都好,去年當選後這是第二次發放。

因為賴縣長另有要功,白沙及西嶼則由環保局長陳高樑代表前往致贈。陳高樑表示,績優人員致贈獎狀與獎金禮券各1份,同時亦希望鄉親對於為環保工作辛勤努力的清潔隊員能為他們按個『讚』,並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108年經各鄉市推薦計有馬公市清潔隊隊員紀實全、王經大及辛柳慎、湖西鄉清潔隊技工李進中、白沙鄉清潔隊隊員張志明、西嶼鄉清潔隊隊員陳建興、望安鄉清潔隊隊員王萬貳及七美鄉清潔隊技工呂立言等8人。










△賴縣長頒馬公市清潔隊員與市長葉竹林。(莊惠惠攝)

△賴縣長頒湖西清潔隊員與湖西鄉長吳政杰。

△環保局長陳高樑、白沙鄉長宋萬富與白沙績優清潔隊員。

△環保局長陳高樑、西嶼鄉長許月里與白沙績優清潔隊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