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協會1/29新春義賣 愛心民眾對文物拍賣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特結合澎湖縣文物學會、澎湖縣古物懷舊學會等愛心團體,將於1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時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地下一樓禮堂辦理,「心理諮商(1995生命線及0800555911天使專線)自殺防治宣導暨愛心義賣暨新春團拜活動。

澎湖縣生命線一直以來肩負澎湖地區自殺防治工作,全年無休的陪伴澎湖地區有情緒困擾的婦女及民眾,109年服務個案1753人次,反應出有愈來愈多的民眾會拿起電話撥打1995協談志工談談心事,該會一方面積極培訓熱愛生命的心理諮商志工,一方面希望1995的宣導活動讓更多的婦女及民眾知道如何尋求幫助?生命線在做些什麼?生命線能幫您什麼?最重要的勇敢的拿起電話撥打1995。

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結合澎湖縣境內藝文、愛心團體辦理愛心義賣;澎湖縣文物學會、澎湖縣古物懷舊學會兩協會會員於當場提供個人心愛收藏之古文物進行拍賣如有古茶壺、馬約利卡磁磚、珊瑚、文石、雕刻藝品、字畫文物等等包羅萬象;會場可感受拍賣官拍賣及搶標之熱絡情形,亦將當日拍、義賣所得捐助生命線協會以為協助更多需要幫助之民眾,歡迎各界愛心民眾對文物拍賣有興趣者在新春期間一起來拜年,並分享主、協辦單位為您準備的美食餐點外還可以做公益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