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科技大學 迎新春贈桃符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藝文中心將於108年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舉辦「2020迎新春贈桃符」春聯贈送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與社區居民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辦春聯贈送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七年,每年前來參加的師生與社區居民都非常的踴躍。「迎新春贈桃符」春聯贈送活動已成為該校在歲末時節中的特色活動,除了宣揚對傳統書法藝術的重視外,同時也提供全校師生與社區居民一個交流、互動的機會。

主辦單位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特別邀請澎湖書法協會蒞臨會場,由陳鼎盛理事長率領會內數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與會來賓專屬的祈福春聯。現場開放一百人請領號碼牌,每人至多索取2幅,可於當日早上十時起前來該校圖資館藝文中心展覽場領取號碼牌,名額有限,敬邀全校師生與社區居民共同參與,希望藉由「迎新春贈桃符」春聯贈送活動於歲末討個好彩頭,大家ㄧ同開喜迎春過好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