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大會12/22歡迎共襄盛舉

【記者嚴光澎報導】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第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在嘉義市友忠路582號的船老大囍宴餐廳–永恆廳舉行,理事長方廷芳暨全體理監事敬邀,恭請貴賓及台灣澎湖同鄉會總會、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方廷芳理事長表示,自四年前受命接掌同鄉會以來,始終思考如何為出外的澎湖鄉親服務,又如何配合政府及故鄉施政政策做支援的努力,每年澎縣府所舉辦活動,該會都全力配合,熱心參加,最值得慶幸欣慰的是會員人數有逐年增加的好現象,參與活動的鄉親也愈來愈用心、用力,其實咱祖先遺傳給咱們的乃是勤儉的美德及盡忠教孝的精神,今後也會與其他在台灣澎湖同鄉會總會、各地的澎湖同鄉會加強聯繫,吸取友會的優點及創意,使嘉義市澎湖同鄉會在全國的澎湖人深耕、開花結果。

當日頒發敬老禮品給敬老會員,會中有會務工作報告、經費收支決算報告、監事會監察報告等。為確認餐席,請於12月15日前回傳(05)2223372,或電話(05)2162058、0936426357、0920303796告知,俾利統計人數,安排座席。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方廷芳暨理監事、總幹事敬邀,恭請貴賓及台灣澎湖同鄉會總會、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等共襄盛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