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聖誕節晚會】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12月份館舍活動「聖誕節晚會」於12/21(六)下午6時在望安社福中心舉辦,因場地空間有限,此場活動採報名制,有事先報名者才能參加哦!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報名。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在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前及在聖誕節前夕,提早舉辦「聖誕節晚會」,讓望安島瀰漫著浪漫的耶誕氣息,在冷冷的夜晚中大家共同相聚,一起享受著為大家準備的神祕聖誕大餐,孩子們期待的聖誕老公公也即將在望安島出現,想領取聖誕禮物嗎?想跟聖誕老公公打卡拍照嗎?來望安社福中心就對了!

縣府社會處表示,望安七美社福中心辦理各項節慶活動,為了讓民眾體驗各式各樣的節目,盡量安排節慶日前後舉辦,讓社區民眾能在地就能慶祝及感受到節慶的氛圍,歡迎對節慶有想法社區民眾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讓我們安排更多元的活動展現給社區民眾,活動詳情及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 (七美據點)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