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報佳音 所到之處受歡迎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天主教堂、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活動,昨日在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由馬公天主教堂阮光榮神父、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程嘉農教友們、惠民啟智中心師生與志工隊長潘麗琴、志工一同前往澎湖監獄辦理,由澎湖監獄教化科長陳明傑一行人親自熱情接待,並展開一連串活動行程。

首次由馬公天主教堂阮光榮神父、教友程嘉農帶領部分幹部及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率隊,首站來到澎湖監獄,由陳明傑科長迎接,天使們敲擊戰鼓表演揭開序幕,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熱情表演節目精采生動,澎湖監獄收容人、教友們、師生在旁鼓掌,場面溫馨熱鬧,愉快的歡樂時光。

另外,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辛正平社工、聖誕老公公、師生前往樂朋家園報佳音活動,送糖果給鄉親,大家互動把愛傳遞給每一位。

隨後,一行人來到7–11石泉店舉行聖誕佳音,郭淑芬店長與工作人員參與,郭淑芬一批捐贈給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溫暖的鼓勵,帶領工作人員親自熱情接待與中心師生一起歡慶聖誕。

翁秀媚主任代表感謝7–11石泉店陳國清老闆與郭淑芬店長與工作人員的愛與協助,讓中心今年可以將服務落實在最有需求的地方,讓二三級離島與偏鄉小村不在遙遠,讓有需求的天使們有更好的服務,有您們的支持與協助,中心將更有能量可以走得更穩,並做好「深耕」的服務。大家提前歡度快樂耶誕節。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結束後搭車返回惠民啟中心,開心的渡過非常有意義的時光。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在澎湖監獄精彩演出。(嚴光澎攝)

△程嘉農教友、阮光榮神父致詞,流露著真情也感動著服刑的學員們。(嚴光澎攝)

△阮光榮神父、翁秀媚主任、教友、志工與陳明傑科長唱著平安夜聖誕歌曲。(嚴光澎攝)

△馬公天主教堂阮光榮神父、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教友扮成聖誕老公公至各工廠分發糖果並唱著平安夜聖誕歌曲。(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志工隊長潘麗琴、志工在樂朋家園熱情表演節目精采生動。(嚴光澎攝)

△7–11石泉店郭淑芬店長一批捐贈給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溫暖的鼓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