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航提復飛申請 楊曜:交通部應以離島居民交通權為優先

【記者莊惠惠報導】遠東航空前(12)日戲劇性暫停飛航營運,更一度傳出董事長張綱維發布寫著要「一死謝罪」的遺書,且又傳聯絡不上本人震驚外界,但昨天上午張綱維出面說明情況卻又澄清希望復航,但民航局已報請交通部廢止營運,楊曜嚴正請交通部提出遠航事件應以離島居民交通權為優先。

據媒體報導張綱維昨天上午與公司獨立董事陳令軒共同舉行記者會,針對前天遠航「暫停營運」一事表達歉意,但也強調一切只是「烏龍一場」,因公司主管在承受莫大壓力下誤判情勢導致處置不當。

對於交通部民航局早明確表態將依民航法對遠航開罰最高3百萬罰鍰,並報請交通部廢止營運許可,遠航短期內想要復飛,恐怕並不容易。楊曜嚴正對交通部提出遠航事件應以離島居民交通權為優先。

楊曜表示,對於遠航如果提出復飛申請,行政部門不能以意氣之爭為處理標準,更不能為了報復遠航負責人而犧牲離島居民的權益。在確保飛安與擔保資金水位正常的前提下,如果遠航提出復航申請應儘速予以核准,讓澎湖居民交通恢復正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